吃下一罐糖!

昨天晚上忙到凌晨四点才睡觉今天早上八点多又被拖起来,首页上歌王的视频还没来得及看,但是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
喜欢上这样一个人真好,在现在的年纪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他,希望可以陪着他一起走下去
三生有幸💝细水长流💝
凯妃最甜😚✨

我是二胖啦啦啦:

这世上cp,说来说去最甜是凯妃。

活了这几十年,以后,能陪着这个人一起,真好。


孤立语:



我有朋友昨天去见了凯凯,回来的路上给我发了一段语音。她的声音有点哑,语气像掉入恋爱陷阱的小姑娘,一字一句:“我觉得2015年可以认识王先生,真是特别幸运的事情。他太好了,太好了呀。”说着说着鼻音就重了起来。
直到我彻底听完所有语音,忍不住最后还是大半夜的被眼泪糊了一脸。

11月26日百度投票到520。
那时候信件的事情刚过,大家心疼耿直boy受了委屈,满腔热情都放在了投票上,上班上学的都偷偷摸鱼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对手机喊王凯加油!终于喊到了5201314这个意义非凡的数字。
那天他破天荒发了两条原创微博,第二条的最后一句是520。

12月3号时尚新娘杂志拍摄。
后来流传出了一段小小的视频,工作人员采访他,问他对一直支持他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。我印象里他看起来很疲惫,但脸上还是挂着笑,大致内容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。
然后他说,希望影迷朋友可以天天开心。

12.19号的国剧盛典。
领奖的时候他站在台上,“你们要陪我什么来着?”
影迷朋友站在底下,“陪你细水长流!”
他微微颔首,笑的露出一口白牙。

12.30号湖南卫视跨年。
送给我们的小视频里他穿着红西装,“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感恩!”然后握拳轻轻捶了捶自己的胸口。
那天晚上,他说他何德何能。
我们说三生有幸。

1.7号微博之夜。
那时候真是不知道怎么支持他才好,只想把king送给他,投起票来简直不分日夜。
后来结果不尽如人意,终归还是觉得遗憾。
那天晚上,他在秋鱼那天微博下点了赞,于是所有不好的情绪全都烟消云散了。

1.12号伯爵活动。
那天人特别的多,主持人问这么多人(把东西)踩坏了怎么办。
他又笑了,眼角的笑纹都在发光。他说:“踩坏了我赔。”

2.1号北方小年。
那天他祝大家(北方)小年快乐!一时间首页全是南北之争。
第二天他发了(南方)小年快乐,格式一模一样,连时间都只隔了一分钟。
那时候就觉得特别特别甜,老觉得他实力宠着我们,由得我们去胡闹。

3.8号品质盛典。
杨澜叫他用手表达感谢,他把手贴在胸口,说:“记在心里了。”底下的迷妹都愣住了,一时间没立马作出反应。
杨澜说:“她们(影迷朋友)都已经醉了。”
凯凯:“她们习惯了。”
特别熟稔的语气,就像大家和他是许多年的好友。

4.7号欢乐颂发布会。
王子文那时候开玩笑说怕影迷朋友吃醋让她回不了家。
他说:“不会的,我的粉丝都很温柔的。”

4.11欢乐颂发布会。
幸运的影迷朋友上台和他互动,穿的衣服背后印着陪他细水长流。
他低着头仔细看了良久,嘴角慢慢勾起来,最后竖了竖大拇指。

5.12号。
前天他到北京,别家明星粉丝不知道他不喜欢接机这件事,照了不少照片。
首页出现一条微博,问:王凯在机场出现分数会拿着手机对他拍照吗?
答:不敢,他家粉丝知道他在机场,应该会拔腿就跑以示清白。

5.13号录制跨界歌王
无法剧透太多,他向大家说了一些话,又护着大家。如果北京台不剪这段,看节目时餐巾纸是标配。
凌晨接近4点的时候结束录制,他像关心朋友那样细细叮咛大家注意安全。对提出的合照要求也欣然满足。

我以前常跟基友说这世上CP,说来说去最甜是凯妃。这种大家跟王先生的小小默契,随便想一想都像是掉进了硕大的蜂蜜罐里,浑身上下全沁着甜味。
王先生,可以做你的影迷朋友,同你细水长流,我觉得特别特别幸运。


评论
热度(7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